中国科大第二届化学与材料科学研究生英文学术年会第一轮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1-03浏览次数:238

The 2nd Graduate Symposium on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 at USTC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院、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研究生会将于2016年11月26日至11月27日举办我校第二届化学与材料科学研究生英文学术年会,为期两天。

  本次学术年会交流形式为大会特邀报告、分会报告和墙报。

  年会的分会报告主要面向我校在读研究生(博士研究生与硕士研究生)征集化学、材料相关的学术论文(摘要),并提供英文口头报告的平台与墙报展示的机会。本次年会的分会场报告可作为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博士生毕业要求的可靠认证,并且设立相关奖项,颁发奖金和荣誉证书,希望大家踊跃参加。

  

  【报告内容】

  在读期间完成的学术研究成果(学术类),报告内容必须是以本人为主取得的科研成果,且涉及化学或材料科学领域。

  

  【报告形式】

  英文口头报告,每个报告时间为15分钟,讨论5分钟。

  

  【参加人员】

  全校所有在籍在读硕士生,博士生。

  

  【报告时间】

  2016年11月26日至11月27日

  

  【报名方式】

  报名需提交电子版报名表。请点击下方附件链接,自行下载电子版报名表。按要求填写后,在报名截止日期前,以“学科类别+学号+姓名”为文件名、以“研究生英文学术年会报名”为邮件主题递交到邮箱hxyyjsnh@163.com

  

  联系人:李玉璇13478482269;王亚南15215517322

  

  【报名截止日期】

  2016年11月14日晚24:00

  

  【温馨提示】

  因活动时间限制,报告场次有限,学术年会项目组将根据实际情况对报名进行筛选,请报名的同学注意邮件及相关通知。

  目前本次学术年会正在筹备中,相关活动细节敬请关注后续宣传!

  

  通过以下平台或网页链接可以了解这次研究生化学学术年会活动进程。

  中国科大化学院研究生会微信公众平台

  

  

  中国科大化学院研究生会新浪微博(http://weibo.com/hyyjsh

  

  

  

  第二届化学与材料科学研究生英文学术年会的报名表请通过以下链接(http://pan.baidu.com/s/1nvO1ndB)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下载。

  

   

  

  

  主办单位: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分团委

  承办单位: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研究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