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大第六届化学与材料科学研究生中文学术年会报名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3-28浏览次数:367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院、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分团委、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研究生会将于2017年4月22日至4月23日举办我校第六届化学与材料科学研究生中文学术年会,为期两天。

  本次学术年会交流形式为大会特邀报告、分会场报告和墙报。

  年会的分会场报告主要面向我校在读本科生、研究生(博士研究生与硕士研究生)征集化学、材料相关的学术论文(摘要),并提供中文口头报告的平台与墙报展示的机会。本次年会的分会场报告可作为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博士生毕业要求的可靠认证,并且设立相关奖项,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希望大家踊跃报名参加。

  【报告内容】

  在读期间完成的学术研究成果(学术类)或者前沿研究综述(科普类),报告内容必须是以本人为主取得的科研成果,并且涉及化学或材料科学领域。 

  【报告形式】

  中文口头报告,每个报告时间为10分钟,讨论5分钟。 

  【参加人员】

  全校所有在籍在读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

  【报告时间】

  2017年4月22日(周六)至4月23日(周日)

  【报告方式】

  报名需提交电子版报名表。请通过以下途径自行下载电子版报名表。按要求填写后,在报名截止日期前,以“研究方向+学号+姓名”为文件名递交到邮箱hxyyjsnh@163.com。 

  【报名咨询】

  张同学15255152733;李同学15156079615

  【报告人QQ群】 624763266

  【报名截止日期】 2017年4月10日晚24:00

  【温馨提示】

  因活动时间限制,报告场次有限,学术年会项目组将根据实际情况对报名者进行筛选,请报名的同学注意邮件及相关通知。

  目前本次学术年会正在筹备中,相关活动细节敬请关注后续宣传!

  通过以下平台可以了解本次研究生化学学术年会相关活动进程。

  中国科大化学与材料科学研究生会微信公众平台:

  

  第六届化学与材料科学研究生中文学术年会报名表下载:

  第六届化学与材料科学研究生中文学术年会的报名表也可直接通过下方附件【第六届中文学术年会申请表】进行下载。

  

  主办单位: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分团委

  承办单位: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研究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