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召开2017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9-19浏览次数:12

  2017年9月18日在环资楼939会议室召开了学院2017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例会,对近期工作重点进行了布置。学院党委书记葛学武、副书记闫立峰、副院长胡水明,各系学工负责人以及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学工秘书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闫立峰老师主持。
  本次会议重点研讨2014级本科生班级学生工作,首先分别由2014级本科班班主任刘安雯、黄微、郑嫒、姚奇志四位老师对班级情况进行了汇报,汇报内容主要包含毕业去向意向、保研考研情况、就业情况、困难学生帮扶等。大家就相关议题开展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特别是针对普遍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了探讨,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的重点。
  最后,葛学武书记做总结发言,肯定了各位班主任的辛苦工作,并鼓励大家做好下一步学生引导和组织工作,大家一起努力把学生工作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