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科学工程系2017级博士研究生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李雪发布时间:2017-09-29浏览次数:25

  9月24日晚,材料科学与工程系17级博士研究生党支部于第一教学楼1102教室举办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日在省部级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 的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长来同志主持。
  会议开始,王长来同志简单介绍了本次学习活动的方式,接着由王长来播放相关焦点访谈视频,以及通过PPT讲解的方式向大家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总结了5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以及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为胜利召开党的十九大奠定了思想和理论基础。

  学习会议结束后,全体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并且表示我们不仅要认真学习领会讲话精神,而且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并以此指导和推动自己的学习,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找好自身定位,开拓创新,不断进取,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