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系2015级硕士生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李雪发布时间:2017-10-09浏览次数:17

  9月26号中午,材料科学与工程系15级硕士生党支部在环资楼939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讨论会。系总支书记刘伟丰以及支部汪凤宇等11名党员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黄强主持本次学习活动。本次学习活动旨在推动党支部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引向深入,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黄强同志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中对“我们党要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的阐述,并提出作为新一代的有为青年,我们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为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习近平总书记总结了十八大以来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贯彻新的发展理念、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坚定不移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坚定不移地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坚定不移地进行国家和军队现代化、坚定不移地推进中国特色外交和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九个重要领域所取得的伟大成就。习近平总书记讲话,让大家对十九大即将提出的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充满期待,对我党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进行“四个伟大”的工程,打好“三个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充满信心。

  学习会上,大家一致表示,做“红专并进、理实交融”的“六有”大学生,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科大时对我们的殷切期望,继续努力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