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系延期博士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刘璐发布时间:2017-10-09浏览次数:163

 

  9月29日上午,材料系延期博士生党支部在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二楼会议室开展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7.26”重要讲话精神的支部活动。支部书记邵宇同志主持了本次的学习活动,并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进行传达。

  习近平同志在“7·26”重要讲话中指出:“我们党是高度重视理论建设和理论指导的党,强调理论必须同实践相统一。我们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必须高度重视理论的作用,增强理论自信和战略定力。”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紧紧围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一主题,勇于实践、善于创新,提出了一系列重大理论观点,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不断深化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识。这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断取得重大成就的根本原因。

  与会的各位党员积极发言,阐明自己的学习心得和体会,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认真学习领会,充分认识讲话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抓好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