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系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0-20浏览次数:283

  10月18日下午,中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化学系总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在中科大东区理化大楼东三报告厅召开。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闫立峰、化学物理系党总支书记李群祥、材料科学与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刘伟丰、高分子科学与工程系党总支书记何卫东出席会议,会议由化学系党总支书记虞正亮同志主持,化学系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了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伊始,主持人虞正亮向大会报告实到党员人数,应到正式党员347名,实到正式党员297名,符合换届改选的有关规定。随后,按照化学系党总支换届选举会议议程,虞正亮书记代表上一届系党总支作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三年来,化学系党总支在化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下,在加强党支部建设、加强党员教育和培养、完成上级党组织安排专项工作、指导全系团学工作等方面所取得成果,以及对存在问题的分析,并提出了下一阶段的工作思路:组织党员和积极分子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持续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进一步加强基层支部组织建设;努力改善系教职工文体活动欠缺的现状。

  

  

  

  

  在接下来的会议中,通过表决通过换届选举办法、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名单、总计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并介绍候选人产生过程、选举人进行投票、计票、监票、唱票宣布投票结果,产生了新一届化学系党总支委员会成员,分别为:虞正亮、罗时玮、邵利民、盛国平、付明臣。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化学系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圆满闭幕。

  

  

  选举大会结束后,化学系新一届总支委员会举行第一次会议,会上以无记名的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化学系党总支书记虞正亮和副书记罗时玮,并且就化学系党总支委员分工进行了详细的讨论和明确安排。

  (中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化学系总支部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