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进相互了解,谋求合作共赢——丹阳市党政企业代表团来访我校并与我院教师进行科技交流

发布者:周婷发布时间:2018-04-08浏览次数:689

2018年4月3日,江苏省丹阳市党政企业代表团一行13人来访我校进行科技交流,对丹阳市相关企业与我院开展合作的可行性进行了探讨。我院徐铜文副院长、汪志勇教授、朱彦武教授、汪谟贞副教授、校科研部李涛主管以及来自不同课题组的研究生们共同参加了此次交流会,会议由汪志勇教授主持。此次会议旨在增进双方针对科研工作与市场需求的了解,以更好地推动科研成果与企业技术的对接。

会上,徐铜文副院长欢迎了丹阳代表团一行的到来,对我校的历史文化和我院的科研情况进行了介绍。他指出,我院四个系的研究领域均与丹阳方面的技术需求相关,希望双方能够增进交流和了解,推动科研成果的转化。

丹阳市副市长王亚利播放了宣传短片,对丹阳市的地理位置、产业结构和人才政策进行了介绍,强调了创新技术和高端人才对丹阳各产业发展的重要性,并希望加强与我院的科技交流,实现互惠双赢的校企合作。

随后,我院的各位老师及研究生分别对本课题组的研究方向进行了介绍,并与丹阳有关企业代表针对未来可以合作的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李涛主管详细介绍了我校科技合作方面相关的方针政策。


最后,双方围绕如何有效加强沟通、了解双方供需和推进深入合作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并达成共识。

通过此次交流会,双方之间的了解和联系得到加强,为今后我院与丹阳市相关企业的对接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也为我院扩展校企合作、更好地推动科研成果的转化提供了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