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跃重洋”分享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李雪发布时间:2018-06-14浏览次数:359

2018520日晚,由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学生会主办的“飞跃重洋”分享会圆满落下帷幕。“飞跃重洋”从2013年举办至今,每年都取得了良好的效果,由成功申请到国外名校的学长学姐们为同学们分享申请经验,旨在为同学们提供更多与留学相关的信息,帮助大家申请到心仪的学校。

本次“飞跃重洋”分享会由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14级蔡子健同学主持,同时还请来了14级来自不同专业方向的学长学姐进行分享。

同学们积极踊跃地参加了此次分享会,此外,学生会主办方还为到场同学发放了飞跃手册和精美书签。

来自材料方向的陈瑜学姐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申请过程中套磁的技巧,还分析了不同国外高校相关专业情况。

来自理论化学方向的董玉龙学长分享了面试的经历以及个人简历的书写技巧。

来自分析化学方向的王易佳学姐解答了关于如何转专业申请的问题,分享了自己的转专业经历。此外还有陈晨、朱紫熹、金剑波、杨晗、王志胜五位优秀的学长学姐进行了发言,传授了相关经验,在这里就不一一陈述。

会后,学长学姐们还为同学们答疑解惑,进行进一步的交流,很多同学表示收获良多,“飞跃重洋”分享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