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学工队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讲话精神

发布者:李雪发布时间:2018-06-21浏览次数:177

620日,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组织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讲话精神。院分党委书记葛学武、副书记闫立峰、化学物理系党总支书记李群祥、材料科学与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刘伟丰、高分子科学与工程系党总支书记何卫东及全院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闫立峰老师主持。

闫立峰老师向大家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52日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讲话主要内容。强调了“一个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确立两个标准:把立德树人作为检验学校工作的根本标准,把师德师风作为教师评价第一标准;抓好三项基础性工作:坚持办学正确政治方向,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形成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四点希望,鼓励广大青年要爱国、励志、求真、力行,放飞梦想,以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担当,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奋斗。闫立峰老师要求各班以灵活多样的形式在班级中组织学生学习讲话精神,同时在开展班级活动中要有意识地加强中华传统文化、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教育,把四个自信融入学生管理,引导学生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信仰者、传播者、践行者。

随后,葛学武老师肯定各位老师在学生工作中的付出,希望大家积极引导优秀的学生加入党的队伍,并就下一步学院的工作重点进行了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