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系17级博士班第二届健康科研快乐足球趣味比赛

发布者:李雪发布时间:2018-07-10浏览次数:234

为丰富化院博士研究生的科研生活,促进同学之间的了解。在世界杯的足球热潮席卷全球的背景下,本着“我踢球、我健康、我快乐”的活动氛围,化学系17博士班级于2018623日上午与化学院足球队“微化联队”联合举办第二届趣味足球赛。

班主任童中华老师对本次友谊比赛非常支持,积极鼓励和倡导同学们进行体育锻炼。本次活动也得到同学们的热情响应,近20名同学参与了本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活动精神,本届友谊赛延续了以往的精品项目,分别开展点球大战和足球友谊赛两项比赛,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强健了体魄。

那些不能错过的精彩瞬间

激情洋溢的足球吸引了很多同学参与到比赛中

紧张激烈的比赛氛围

整个活动持续了整整2小时,同学们各个大汗淋漓且笑开了花。比赛结束后,同学仔细地对比赛场地进行清理后,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各自的科研岗位中。

1917级博士班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