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李雪发布时间:2018-12-24浏览次数:796

1219日下午16时整,中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在校大礼堂召开,本次党员大会主旨为选举中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委员会代表。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葛学武主持会议,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葛学武书记向大会报告了党员的参加情况,应到正式党员733名,实到正式党员661名,符合大会选举的有关规定,可以召开本次会议。大会宣读并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和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本次党代表选举大会共设监票人12,其中总监票人1;计票人26名,其中总计票人1名。经大会举手表决,通过了刘卫同志为总监票人和其他11监票人,鼓掌通过了张兴元同志为总计票人和其他25计票人。

随后,葛学武书记向大会介绍了中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代表候选人产生的过程以及基本情况。经反复征求意见,按照自下而上、上下结合、反复酝酿的要求,学院党委研究并确定了出席中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报上级党组织批准。经过校党委组织部批复,出席中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一共22名(含差额4)。参加大会的全体党员经过审议,通过了候选人名单。

在接下来的会议中,总监票人刘卫教授向大会介绍了选票填写方法和注意事项。随后,工作人员检查票箱,分发选票。全体党员认真填写选票,并投出自己庄严的一票。

本次代表选举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经过紧张有序的选票清点统计,总监票人刘卫教授向大会通报了选举计票结果(按得票数多少)。最后,葛学武书记宣读了正式代表当选名单,并宣布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

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中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胜利闭幕。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