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孺子牛杯”冬季师生运动会

发布者:李雪发布时间:2019-01-07浏览次数:595

为了促进师生沟通,增进师生友谊,改善身体素质,1214日,第二届“孺子牛杯”冬季师生运动会在东区操场顺利举行。通过前期的积极宣传,本届运动会的参赛队伍数量更加壮大,共有12支队伍参加,其中教职工21人,参赛同学140余人。本次活动共有五个比赛项目,翻叶子、袋鼠跳、跳长绳、N+1足、接力运球等各个运动项目同时开展,此外还有夹弹珠、抛绣球、踢毽子等现场小游戏,旨在增加运动会的趣味性,增强师生之间的互动。

上午九点整,比赛正式开始。即使冬季寒风阵阵,但各支队伍仍然纷纷摩拳擦掌,跃跃欲试。跳长绳项目中,老师与同学们节奏平稳、化零为整;N+1足项目中,各个团队配合默契、步伐整齐一致;在接力运球项目中,大家争分夺秒,场面甚是壮观激烈;在袋鼠跳以及翻叶子项目中,各支队伍也是大放异彩,体现了各个团队强大的凝聚力。

在接下来的游戏环节,夹弹珠、抛绣球、踢毽子、蛤蟆功,老师与同学们一起,在现场各秀绝技,大显身手,场面甚是热闹。实验室中的他们,沉得下心,耐得住寂寞,充满了智慧;操场上的他们,挥洒着汗水,充满了活力与激情。

经过紧张激烈却又不乏趣味的比赛角逐,最终“星季战队”以总积分100分夺得本次运动会的冠军,“锂电无敌”、“顾名思义”、“GM.Evergreen”战队分别以总积分908585分获得亚军,其余八个战队荣获季军。

至此,本届“孺子牛杯”冬季师生运动会圆满结束。此次运动会中,大家以实验室为单位,让导师与同学们一起,走出实验室,走向操场,在锻炼身体之余,加强了老师同学们之间的互动,彰显了团队强大的凝聚力,也彰显了科大人奋勇拼搏、团结一致的精神风貌。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分团委、研究生会、第二届“孺子牛杯”师生运动会项目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