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系2021级分析化学硕士生党支部开展《长津湖》观影活动

发布者:李雪发布时间:2021-11-25浏览次数:172

为了进一步学习、了解党史,深入学习党的思想理念,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缅怀革命先烈。1023下午,化学系2021级分析化学硕士生党支部组织同学开展了党日活动—观看电影《长津湖》,共同学习抗美援朝的伟大革命精神。

本支部党员参加此次观影活动共计17人。党员同志们全程认真观看,对很多场景印象深刻,如冰雕连的长镜头,雷爹的不幸死亡,使大家深受感动,也让我们更加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以实际行动来回馈先烈们的付出,更加专注于自身的学习,争取能为社会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为了让各位党员抒发观影感受,深入交流观影体会,在观影结束之后,支部还组织了《长津湖》电影的心得体会座谈会。

在此次座谈会中,各同志互相交流,谈论着自己看完的电影后的深刻感悟。田宇同志作为代表分享了他的一些感悟,其中谈到,观看《长津湖》后,更加激发的自己对祖国的热爱,更加感恩于自己中国,而在地球的一些其他国家,还被迫经历着一些战争,淹没于历史长河中,更加庆幸自己生于一个和平的年代 。也表示更要牢记这些革命先烈们,没有他们,就没有我们现在的美好生活。所谓“不是岁月静好,而是有人替我们负重前行。”并向逝去的革命先烈们致敬!

通过此次的观影活动与座谈会,各党员同志们更加明白今天的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更加明白我们身为青年一代担负着的历史使命,坚定我们为祖国的发展做贡献的理想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