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师生办实事】一“研”为定——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助力考研复试顺利进行

发布者:李雪发布时间:2022-04-01浏览次数:10

 一年一度的考研复试于三月如期举行,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的学工队伍参与到复试的准备和安排中,帮助同学们顺利完成复试。

 由于疫情原因,今年的复试大多在线上视频举行,但是宿舍和教室等面试环境都存在许多不稳定的因素。因此,为了能让同学们有一个安静、安全、符合要求的良好面试环境,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学工队伍为需要参加考研复试的同学们准备了单独的空间,甚至将自己的办公室提供给考研学子进行线上面试,并设置了双机位和调试了网络,保证了同学们复试的顺利有序进行。

 在本该万物复苏的春天,这次疫情反复无疑对日常工作产生了影响,但学院党委领导下的学工队伍反应迅速,第一时间安排好相关工作,帮助复试考生顺利完成面试;参加复试的同学,也积极配合防疫政策,以积极的心态迎接考研复试。本次活动是化材学院党委“我为师生办实事”系列活动之一,结合特殊时期疫情防控要求,聚焦考研复试学生需求提供帮助。在后续的工作中,学院学工队伍也将进一步了解学生需求,尤其是疫情环境下学生面临的新问题和新困难,切实做好学生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