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7年“平安留学”出国留学行前培训会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10浏览次数:284

各学院、国家级实验室及相关人员:

 

   为了加强各类出国留学人员行前培训工作,切实维护我留学人员在外合法权益,根据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的统一部署,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将在我校举办合肥地区高校“2017年出国留学人员行前培训会”。培训内容包括:海外领事保护、安保常识、心理健康、日常保健、留学经验谈、国外大学的研究生培养、公派出国派出手续等。现就本次出国行前培训会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

1. 2017年我校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国家公派硕士研究生项目、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及其他各类CSC派出项目录取人员、我校自费(含获国外奖学金)出国留学人员请务必参加,并按要求进行签到。

2.2017年其他各类公派访问学者、校际交流派出人员。

3.各学院、国家级实验室公派研究生项目相关工作人员,校机关有关职能部门相关工作人员及其他有兴趣的师生。

4. 合肥地区兄弟高校各类出国留学人员及相关工作人员。

 

二、培训会时间与地点

1.时间:2017年5月16日(星期二)全天(上午08:45 —12:00,下午14:00—17:00)。

2.地点:中国科技大学东区理化大楼三楼东三报告厅。

 

三、注意事项

1. 请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到会;

2. 请携带纸和笔,做好培训记录;

3. 请保持会场秩序,自觉将手机声音调成振动。

 

联系人:王建国(0551-63602671,jgwang@ustc.edu.cn)

 

 

             中国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部

                 2017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