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化学物理系总支部委员会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07浏览次数:455

  2017年10月25日下午16点整,中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化学物理系总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在第二教学楼2321教室召开。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葛学武、副书记闫立峰和党委委员胡水明出席会议,会议由化学物理系党总支书记李群祥同志主持,化学物理系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了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首先,由系总支书记李群祥同志向大会报告党员参加情况,全系现有教工和学生党支部12个,应到党员178名,实到党员162名,其中实到正式党员144名,符合换届改选的有关规定。随后,按照化学物理系党总支换届选举会议议程,原系总支书记闫立峰代表上一届系党总支作了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三年来化学物理系党总支在学校和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在加强党支部建设、加强党员教育和培养,以及指导全系学生工作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对目前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报告还指出了今后的工作目标和任务,希望新一届党总支认真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的决策部署,认真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推进化学物理系相关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更好地服务于学校创建世界一流大学、学院创建一流学科的中心任务。

  随后,大会讨论并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名单、总计票人和计票人名单。总监票人和总计票人分别由胡水明同志和千坤同志担任,监票人6名,计票人12名。总支书记李群祥同志就会议准备、组织工作以及新一届党总支委员候选人的产生情况做了说明。大会发出选票144张,收回有效选票143张。经过紧张的计票工作,胡水明同志宣读了投票结果。按得票数高低,宣布李群祥、叶晓东、汪文栋、蒋彬和霍磊等5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化学物理系党总支部委员会委员。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化学物理系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圆满闭幕。

  选举大会结束后,化学物理系新一届总支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讨论并确定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的分工,并报学院党委审核。

  本次党员大会标志着化学物理系的组织生活步入正轨,也全面检验了党员的党性和纪律性。让我们紧密团结,勤奋工作,努力创新,积极投身双一流建设,在党中央的领导下,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贡献我们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