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化学系2019级硕博党支部组织开展规范摆放校园自行车活动

发布者:李雪发布时间:2021-09-30浏览次数:93

 为美化校园环境,树立支部成员自行车规范使用意识,养成良好习惯,提高品德素质,共建文明和谐校园。2021927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应用化学系2019级硕博党支部联合开展了规范摆放校园自行车活动。

 本次活动硕博党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活动地点选择在东区第二教学楼,因为许多同学前来上课,导致共享自行车过多,停放混乱,进而造成道路拥挤,交通不畅。

 针对上述问题,支部成员组成两人小组,共同将共享自行车从道路中间移走,摆放至学校规定的公共停车区域,保持道路通畅,便于老师同学通行;并将不同品牌自行车进行分类整齐摆放,方便同学骑行。

 这次活动强化了支部成员的自行车规范停放意识,让支部成员意识到自行车乱停乱放对大家学习生活的影响。通过这次活动,支部成员将自觉摆放自行车,互相监督,起到先锋表率作用,共同维护校园秩序,遵守校园规则,建设美丽和谐的科大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