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米学院21级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致敬英雄先烈,弘扬爱国精神”观看电影《长津湖》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李雪发布时间:2021-11-12浏览次数:80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员爱国主义教育,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铭记荡气回肠的抗美援朝历史,共同缅怀革命烈士,传承爱国主义精神。纳米学院21级学生第二党支部于117日晚上组织开展“致敬英雄先烈 弘扬爱国精神”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纳米学院21级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发起,纳米学院21级学生第一、纳米学院21级学生第三党支部、纳米学院20级苏州地区联培党支部等共计122名党员参加。

本次活动包含2个环节。首先,全体党员观看电影《长津湖》,从片头有战召必回的伍千里到片尾保战友舍己命的雷公,无一不让全体党员产生由衷的敬意;长津湖畔,志愿军烈士们浴血奋战,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值得在场所有人铭记在心。

随后,在观影结束之时,王赛强同志携全体21级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宣誓,值充满爱国热情之际让各位党员同志重拾并牢记入党的初心。

通过本次观影活动的学习,我们见证了抗美援朝时期志愿军先辈们为保家卫国、捍卫和平的英勇壮举。生活在和平年代的我们要牢记这段历史,珍惜和平的来之不易,吾辈当自强!

(纳米学院21级学生第二党支部)

编辑:王倩楠

摄影:王倩楠、李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