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化院3班学习生活经验分享会

发布者:刘璐发布时间:2021-12-30浏览次数:10

2021年11月27日,20级应用化学系本科班团支部开展了学习生活分享会。入学一年半以来,大家都有不同的经历和收获,班长和团支书希望借此活动让大家来分享自己的学习和生活经验,学习其他同学好的学习方法和生活技巧,同时也可以促进同学之间的交流互动。

团支书李东骏同学对会议作简单的介绍后,首先邀请了班级中一些学习成绩较好的同学来向大家介绍自己的学习方法和技巧,同时也给大家提供一些好的建议,这让大家受益匪浅。

紧接着,大家开始自由讨论,分享自己的学习生活经历,思维和思维的碰撞,不同学习方法的比较和改良,大学生活的交流。同学们热情高涨,激烈地讨论着,每个人都收获良多。相信此次活动结束后,大家在学习和生活方面都有不同程度的提升和改善。

 

                                                                                                                                                            (应用化学系2020级本科班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