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度中国科学院院长奖学金初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李雪发布时间:2022-03-29浏览次数:148

根据中国科学院科发前函字〔2022 2号《中国科学院前沿科学与教育局关于做好2022年度中国科学院各类研究生奖学金初选工作的通知》精神,我校自即日启动中国科学院院长奖学金初选工作。现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一)申请人须为具有我校学籍的全日制研究生,且目前正常在校就读。

(二)此前曾获中国科学院院长奖的研究生,此次不能重复申报。

(三)今年6月及以后毕业的研究生有资格申报。

二、时间安排

425日前,各系将初评的候选人结果完成3天公示。

427日前,将各系初评的候选人材料上报学院。

56日前,学院召开评审会。

513日前,将院长奖评选结果公示一周。

516日前,将院长奖材料统一报送学生工作处。

三、注意事项

(一)申请者需仔细阅读“学字〔202212号文件《关于做好2022年度中国科学院院长奖学金初选工作的通知》”、“学字〔202212号文件附件1《中国科学院院长奖评审细则》2016年修订稿”。

(二)申请者应真实填写各类奖学金申报材料,如有虚假行为取消其所有奖学金申请资格。

附件1:《中国科学院院长奖评审细则》2016年修订稿

学字〔2022〕12号文件附件1《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中国科学院院长奖”评审细则》2016年修订稿.doc

附件3:《中国科学院院长奖申报表》

学字〔2022〕12号文件附件3《中国科学院院长奖申报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