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应用化学系2022级博士生党支部组织观看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在线直播活动

发布者:刘璐发布时间:2022-10-19浏览次数:29

10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于北京人民大会堂胜利召开。为深入了解党的十九大以来各项执政成果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2022级博士班党支部在东区理化大楼17006集中观看了在线会议直播。

  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应化系2022级博士生党支部组织全体成员以集中和分散的形式认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并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报告精神。支部党员表示,聆听党的二十大报告受到了极大的鼓舞和振奋,对我党在十九大以来取得的累累硕果感到无比自豪,并对未来五年的发展充满了信心和期待,期许着为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伟大中国梦贡献力量。

通过观看党的二十大在线直播主题党日活动,我们深刻感受到近些年来国家发展遇到的困难和机遇,而这些困难正是中国共产党执政理念的试金石,未来五年我们要更紧密的团结在党中央周围,把个人梦想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结合在一起,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中国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