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第三届“深圳新威-梅花杯”毕业纪念师生羽毛球赛圆满举办

发布者:刘璐发布时间:2023-06-09浏览次数:12

“羽”你相约新征程,踔厉奋发向未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培养同学们顽强拼搏的优良品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于64日举办第三届“梅花杯”毕业纪念师生羽毛球赛,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闫立峰老师出席开幕式致辞并参加比赛。此次参赛共有17支队伍120余名师生参加。

此次比赛包含师生混双、男子双打、女子双打三个项目。比赛开始前,各位参赛选手先简单的进行热身。比赛时,队友间积极协作,配合默契、攻守兼备,对手间尽显球技交锋,攻防往来、落地扣杀,比赛过程精彩纷呈,掌声、呐喊声不断,化院师生健儿们在球场上肆意挥洒汗水,尽情释放青春活力。师生间的双打比赛拉近了老师和同学之间的距离,在比赛中互相交流,在比赛中互相鼓励,师生情谊得到了充分的体现。

经过激烈的角逐,本次比赛由张国颖、杨鑫老师带队的“宇科院”队获得一等奖,宦道明老师带队的“冉冉升起”队获得二等奖,杨上峰、周小东老师带队的“重在参与”队和张清伟、马明明老师带队的”男生女生向前冲”队获得三等奖,张镇老师带队的“欣欣向荣”队、金洪昌老师带队的“星季战”队,李思成、孟玉峰、李毅老师带队的“请打我队友”队和林辉老师带队的”再想想”队获得四等奖。

经过一天激烈比赛,第三届“深圳新威-梅花杯”毕业纪念师生羽毛球赛在紧张而又快乐的气氛中圆满落幕。

时间虽然短暂,但运动员们在赛场上的矫健身姿与运动热情已定格在一张张照片中。在以后的科研生活中,相信大家定会继续发扬赛场上的拼搏精神,不负使命,不负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