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化学物理系2021级硕士生党支部举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摘编》读书会

发布者:刘璐发布时间:2023-06-12浏览次数:11

     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为了接续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2023610日,化学物理系2021级硕士生党支部在物质科研楼B1405-2举行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摘编》读书会。党支部书记付晓敏主持活动。

     首先,支部书记付晓敏向大家诠释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我们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不断提高全党马克思主义水平,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随后,各成员依次逐字逐句、分段领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中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一章,深刻领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两个维护”是党的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我们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自觉讲政治,牢记“国之大者”。

     最后,支部书记付晓敏对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行总结,动员支部同志加强对于二十大报告、党章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在日常生活和科研工作中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争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