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高分子科学与工程系总支部委员会换届党员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刘璐发布时间:2023-11-29浏览次数:10

20231129日,中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高分子科学与工程系党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东区二教2106教室成功举行。党总支所属八个党支部的123名正式党员参加了会议,同时全体预备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也列席了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闫立峰教授列席指导,会议由系总支书记胡进明主持。

在党员大会前,经过两轮所属支部的推举、换届选举小组的审核和上级党委批准,最终确定了六位新一届系党总支委员会候选人预备人选、总支书记和总支副书记候选人预备人选。换届选举小组讨论后,确定了总监票人、总计票人和监票人人选,并成立会务小组负责选票统计工作。事先将系总支工作报告和大会选举方法(草案)下发至各支部党员审议。

党员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主持人向大会报告了正式党员情况,应到正式党员143名,实到正式党员123名,符合党员大会开会要求。系党总支书记胡进明进行了本届系党总支工作报告,回顾了过去三年来,在学校和学院党委的统一领导和部署下,高分子科学与工程系党总支在加强政治学习、强化思政工作和加强意识形态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和经验,也指出了过去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大会审议通过了总支工作报告。

大会讨论并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名单,并宣布了总计票人和计票人名单。主持人介绍了新一届总支委员六位候选人的产生过程和自然情况,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出新一届系党总支委员五人,其中差额一人。会议发出选票123张,收回有效选票120张,废票3张。计票工作结束后,胡进明同志宣读了投票结果。

选举结束后,学院党委书记闫立峰教授发表讲话。他对大会的顺利召开和新一届系党总支委员会的产生表示祝贺,对本届系党总支委员会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希望新一届系党总支能进一步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加强支部建设,落实各项党建工作,团结师生,为世界一流大学建设、世界一流学科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本次党员大会圆满闭幕。

党员大会结束后,高分子科学与工程系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召开会议,选举新一届系总支书记,讨论确定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的分工,并对系总支的其他工作进行了讨论。

 

高分子科学与工程系党总支

2023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