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青春舞动——管少化三院迎新晚会”成功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10-10浏览次数:53

  

  2010年9月25日,由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少年班学院和管理学院联合举办的“青春舞动———管少化三院迎新晚会”在东区大礼堂隆重开幕。

  

  

  这可以说是一场盛大的聚会。这是管、少、化三院的首次倾情联袂,这也是学长们对10级新生真诚的欢迎和美好的祝愿,这更是一个展现科大风采彰显科大学子个性的舞台。9月25日晚,当这场以“青春舞动”为主题的三院迎新晚会拉开序幕之时,就注定了它卓越的节目质量与非凡意义。

  

  

  晚会现场,同学们早早就座,兴致盎然地把玩着手中的荧光棒和“小巴掌”,这些都是晚会项目组成员提前采购好并于当晚发放的。夜色稍暗,在东区大礼堂宽敞的空间里,衬出五彩缤纷的荧光显得格外瑰丽,为晚会增添了气氛。好戏终于上演,深情款款的对唱,风情十足的拉丁独舞,妙趣横生的对口相声,悠扬典雅的器乐合奏,无不凝聚着同学们独特的创意和辛勤的汗水。尤其是化学物理系同学自编自演的全新版《哈姆雷特》,更是从其幽默的舞台造型、夸张的表演形式、和冷峻的语言特色触动人心,将整场晚会推向高潮。此外,节目中间还进行了抽奖环节,充分调动了现场同学的参与热情,活跃了现场互动娱乐的气氛。

  

  

  晚会在欢声笑语中接近尾声,大家似乎都意犹未尽,回味不已。这场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得益于全体参演人员的努力付出,更有赖于全体项目组成员的无私奉献。晚会从联络宣传组织表演到话筒灯光肥皂泡幻灯片音响,各个最微小的细节都倾注了项目组成员大量心血。特别是项目组长张旭东同学前期的周密策划和现场的合理调度为晚会的成功奠定了基石。晚会结束后,全体工作人员一同清理会场,确保礼堂整洁如初。所有工作圆满完成后,项目组成员举杯庆贺,为了晚会的成功,为了大家的辛劳,也为了难能可贵的相聚和友谊。

  

  


青春舞动——管少化三院迎新.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