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良班级】38个班集体获评先进 6个班集体荣膺标兵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10-20浏览次数:31

 

10月17日晚,2009-2010学年度先进班集体及其标兵评审答辩会在西区学生活动中心礼堂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鹿明等15名校学生工作指导委员会委员担任评委,参评班级班主任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了评审答辩会,第十一期学生骨干培训班全体学员列席了评审答辩会。评审答辩会由校学生工作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学生工作部(处)长董雨主持。

 

带着快乐与自信,承载着班集体同学的光荣与梦想,12个“先进班集体标兵”候选班集体的代表依次登台,将班集体的工作向到场的评委和观众做了全面汇报,从班集体思想建设、学风建设、集体活动、服务社会等方面展示了集体的风采和成绩,突出强调了班级的特色。各班集体都有着很强的向心力和凝聚力,班委、团支委、党支部或者党小组成为坚强有力的领导核心,本着强烈的服务精神,他们为同学们搭建平台、提供舞台,从学习、生活、综合素质发展等方面为同学们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增添了亮丽的色彩,获得了老师、同学们的高度评价,丰富、完善了中国科大校园文化的内涵。

 

 

每个班级陈述之后的问辩环节更加精彩,评委老师的提问,既是对各班集体工作的深入了解,也是有意识的教育引导,使与会学生深受启发,引发观众的阵阵赞叹。

 

通过评审,共有25个本科生班集体和13个研究生班集体光荣当选“先进班集体”,其中,信息科学技术学院2008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本科班、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实验室2008级硕士博士班、少年班学院2009级教改试点班1班、数学系2008级本科班、材料科学与工程系2007级本科班和物理学院2007级本科2班等6个班集体荣膺“先进班集体标兵”。

 

 

(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