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雏鹰杯】2010年“雏鹰杯”男子足球比赛拉开帷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10-21浏览次数:25

10月10日上午,在众多球迷的欢呼声中,由校团委、校学生会、校学生足球协会共同举办的2010中国科大“雏鹰杯”男子足球赛在东区体育场正式拉开帷幕。校学生会主要负责人、校学生足球协会主要负责人、各参赛队代表及近200多名热心球迷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徐峥同学代表所有裁判员宣誓,承诺将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执裁比赛;计算机学院队队长李国栋代表全体参赛队员郑重宣誓,保证公平竞赛,尊重裁判。随后,2010“巾帼杯”女子足球赛最佳射手杨静儿同学为揭幕战开球。

 

 

 

两场揭幕战分别是生命学院队对化学院一队、地空学院队对计算机学院队。在一个小时的激战中,参赛球队队员各显身手,拉拉队也用响亮的助威声为自己的队伍加油助威。最终,生命学院队和计算机学院队凭借更出色的发挥,双双击败对手,取得了首场比赛的胜利。

 

本届“雏鹰杯”男子足球赛采取小组循环赛和淘汰赛相结合的赛制,共有来自全校各院系的17支队伍共计300余名队员报名参赛,预计所有比赛将于11月中旬结束。

 

 

(校团委、校学生会、校学生足球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