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例会】化学与材料科学院2010第七次工作例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10-25浏览次数:22

  化学与材料科学院2010第七次工作例会于十月二十一日在化学院办公室二楼会议室成功举行。首先主讲人丁家富老师对上个月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各系前段时间举行的迎新晚会进行了肯定,对新生篮球赛的圆满举行表示祝贺。紧接着鼓励大家积极报名参加校运动会,希望在运动会中化学院能再创佳绩。

  接着,丁家富老师向大家介绍了第十一届挑战杯的报名情况,以及即将于本周六开始的团校培训概况。并向各项目组组长了解了各项活动的进展情况。鼓励大家通过正常渠道向学校的建设工作提出自己的建议。

  稍后向大家展示了刚刚制作完成的化学与材料科学院网站,部署了化院“芳草社”中队的组建工作。

  最后,会议在友好融洽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化学系团总支书记虞正亮老师、高分子科学与工程系团总支书记郑海庭同学和化学物理系团总支书记石富城同学出席本次会议。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分团委办公室

                                                                        2010.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