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二.九】化学院组织两支队伍参加2010“一二·九"歌咏比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12-29浏览次数:26

  

  为了纪念“一二.九”运动,校团委组织开展纪念歌咏比赛,我院组织了两支九十多人的合唱队参加,分别是化院一队(由化学物理系与高分子科学与工程系组成的联队)和化学院二队(材料科学与工程系不同年级组成),经过两个多月的精心准备,在2010年12月11日,在东区大礼堂进行了一二·九歌咏比赛,我材料系队在大赛上一展风采,向全校同学们演唱了《永恒的东风》以及《走向复兴》两首歌曲。

  

  

  大家准备进入后台了,指挥同学在有条不紊的组织大家换装、进场。

  

  

  当然,表演结束了,大家自然是尽情高呼,相互庆贺,最后,大家聚集在一起,来了一张大大的合家福,其间,各式各样的整蛊也是层出不穷,自是一派欢乐气象。

  

  

  最终,我们队伍在比赛中获得了第三名,将两个余月的辛苦排练划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在这里要特别感谢为我们付出了很多心血的指导老师郭长明老师,您辛苦了。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分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