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化学院研究生会成功举办主席换届选举暨顾委会成立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12-31浏览次数:45

   12月25日晚5点,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研究生会主席换届选举暨顾委会成立大会在化学院行政楼二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化学系团总支书记虞正亮,校研究生会主席邱国庆,物理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安然等院系研究生会代表,化学院学生会主席马彦骁,化学院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及研究生各班班长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上届研究生会主席吴锦景以“建班子、搭台子、唱好戏”精辟地概括了半年的化学院研究生会“过渡时期”的工作,把制度完善和项目开展上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与预期目标相比较,肯定了已取得的成绩并对化学院研究生会发展进行展望,对新一届的研究生会提出希冀与要求。

                 

   随后,在正式严肃的氛围下,化学院研究生会全体成员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进行投票选举,最终闫楠正式当选为新一届的化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并发表就职演说,对未来的工作进行初步规划。

                

                

   校研究生会主席邱国庆,化学系团总支书记虞正亮老师分别致辞,对新一届当选的主席表示祝贺,同时对化学院研究生会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许,对新一届研究生会的表现有所期待。

                

                

   为更好的开展未来的工作,化学院研究生会成立“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研究生会顾问委员会”。在主席换届改选结束后,进行了化学院研究生会顾问委员会成立暨委员聘书颁发仪式,化学院研究生会主席闫楠宣读了顾问委员会运行机制,并聘请吴新星、吴锦景分别担任首届委员长、副委员长职务。

                

                

   新任顾委会委员长吴新星对承担此职务表达谢意,作出履行相应职责的承诺后,聘任12位兄弟院系历任、现任研究生会主席为理事会成员并发放聘书。

                

   最后,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闫楠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对上届主席带领的研究生会所做工作表示感谢,同时鼓励各位以更大的热情参与将来的工作。至此,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研究生会主席换届暨顾问委员会会成立大会圆满结束。

                

(化学院分团委、化学院研究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