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芳草社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志愿服务中队成立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3-08浏览次数:81

 

  2011年3月4日(星期五)下午4:45,芳草社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志愿服务中队成立大会在二教2105隆重举行。出席大会的人员有校团委书记朱东杰老师、校团委常务副书记杨正老师,化学院分党委委员/高分子科学与工程系党总支书记何卫东老师,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分团委丁家富老师,材料科学与工程系团总支书记朱芸老师,校芳草社社长董俊斌及学院部分青年志愿者参加并见证了芳草社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志愿服务中队的成立。

 

  大会上,校团委常务副书记杨正老师对志愿服务做了重要讲话,从志愿者发展历史到奥运会、世博会身影,从我校志愿服务的总体规划到院系志愿服务的工作开展等层面说起,激励院系基层志愿服务工作的积极有序开展。

 

 

校团委常委/常务副书记 杨正老师 讲话

 

    随后化学院何卫东老师对成立芳草社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志愿服务中队的意义做出了高度评价。

 

 化学院分党委委员/高分子科学与工程系党总支书记何卫东老师讲话

 

  校芳草社董俊斌社长对化院服务中队的成立做祝贺及期望,并将芳草社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志愿服务中队队旗郑重授予中队队长曾永全同学。

校芳草社社长 董俊斌讲话 

 

授旗

 

   授旗仪式后,化院中队队长曾永全同学对中队组成、负责人介绍、本学期主要活动作了简要介绍,并号召广大志愿者团结一致做好志愿服务工作。化学院团委丁家富老师以PPT的形式简单生动的向与会者介绍了中队去年活动所取得 的成就。

 

  

            化学院分团委丁家富老师讲话

   最后,全体志愿者起立,进行志愿者宣誓。在庄严的宣誓声中,芳草社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志愿服务中队成立大会结束了。 

 

         全体志愿者起立,进行志愿者宣誓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一齐到二教前的阶梯上合影留念,记录下历史的时刻。

 

                   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