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团日】PB09014团支部“我爱你的家乡”主题团日成功举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3-16浏览次数:26

  “端午临中夏,时清人复长”,在大学第一个端午节来临之际,PB09014团支部部分团员在6.15日晚,共聚一堂,品棕香,忆乡情,一同度过了一个温馨的夜晚。

  

  

  

  

  

  

  本次聚会以“家乡”为主题,共有接近10名同学富有感情的通过PPT展示和宣传片播放的方式介绍了自己的家乡。同学们都兴致勃勃地聆听祖国各地的人文趣事、欣赏九州河山的壮丽风景。

  

  

  期间,大多同学第一次看到了中国的五金之都“永康”,人文圣地“桐乡”,红色摇篮“吉安”,千年古城“襄樊”;再次领略了中国的直辖市的美丽景色,山水缠绕的山城“重庆”,渤海之珠“天津”,动感之都“上海”。东西南北中五个区域都有代表介绍,祖国各地都有涉及。同学们或赏自然风光、或聊美女美食、或议梦幻夜景……活动期间常常还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同学们都融入了同学们各异的家乡去了。正如活动口号——不同的家乡同样的精彩!!

  

  

  活动临近尾声时,全体团员一起欣赏了影片《人工智能》,在感受高科技的同时又体会到了母爱的伟大。

  

  

  主办:材料科学与工程系团总支

  承办:PB09014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