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团日】化学物理系2008级本科班团支部积极开展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4-18浏览次数:30

    
  4月15、16两日,化学物理系08级本科团支部以在线学习、小组讨论的形式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国家副主席习近平同志在我校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们联系自己的学习工作实际,谈了对习副主席讲话的理解及对今后学习工作的指导作用。
   团支部委员会通过电子邮件的形式向支部全体成员传达了习近平副主席视察我校的概况及讲话的内容和精神。阅读完相关材料后,同学们对将会进行了分组讨论,提出了自己对讲话的理解,并对其他同学的认识提出了自己的看法,达到了互相学习,共同提高的目的。
  通过学习,同学们认识到自己应该珍惜在科大学习的机会,努力学习,认真工作,在步入社会前打好基础, 以便日后能更好地投入到建设社会主义祖国的伟大事业中去。
 
 
 
 
 
化学物理系团总支
化学物理系2008级本科班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