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团日】瞻仰革命烈士,感悟历史使命——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4-25浏览次数:468

  

  岁月更迭,历史远去。岁月可以改变沧海桑田,但是永远无法抹去历史在此间留下的烙印。2011年4月23日,化学物理系2010级本科生团支部全体成员于大蜀山烈士陵园开展“瞻仰革命烈士,感悟历史使命——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之蜀山行”的主题团日活动。我们于早上八点四十五分在学校西门门口集合,八点五十五分集体乘车出发奔赴大蜀山。

  

  

  团员代表陈悦天向烈士献上献花,以示我们对烈士的敬仰与深深的怀念。

  

  

  全体同学向烈士鞠躬,思绪仿佛也飞到了那个硝烟弥漫的时代,追忆着,思考着,感悟着。

  

  

  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同学们分别发言,谈自己的感受和体会,以纪念一百年前的革命岁月。大家都认识到,在现在的生活中,更应该团结同学,互相帮助,所有同学都决定共同努力,以班级为中心,建设优秀团支部。最后全班合影留念。

  

  

                                                                                        化学物理系2010级本科生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