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2011校体育运动大会上再获佳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0-31浏览次数:73

  2011年10.28日至10月29日,2011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体育运动大会隆重举行。我院运动健儿冒着风雨,顽强拼搏,最终获得“研究生男女团体总分第一名”“学生男子团体总分第三名”“学生女子团体总分第五名”和“学生男女团体总分第五名”的优异成绩。

  10.28日早上8点,我院代表队在入场式上,别出心裁的将队伍变换成“水分子”的形式,展现了我院化学学科的风采,获得了现场师生的好评。

  10.28日,我院健儿发挥“更高、更快、更强”的运动精神,在各项比赛不断传来获奖消息。其中,张文华老师获得教女中年组100米第三名,金邦坤老师获得教男中年组网球掷准第四名,陈鸿铭同学获得研究生男子三级跳远第一名,朱贵莲同学获得研究生女子铅球第二名,王艾伦同学获得学生女子800米第三名,郭步云同学获得学生男子800米第四名等出色成绩。

  10.29日,虽然雨势更大,但并没有浇灭我院健儿们的运动热情,在进行的一些列团体赛中,我院健儿更是捷报频传。其中,学生男子组荣获4X100米接力第二名和4X400米接力第三名、研究生男子组荣获4X100米接力第四名、教女青年组荣获4X100米接力第五名、学生女子组荣获集体跳绳第八名的优异成绩。

  在两天的比赛中,我院运动健儿不惧风雨,奋力拼搏,将我院师生的精神面貌积极展现在全校师生面前。在本届运动会的筹备和比赛中,我院分团委、学生会的老师和同学也积极配合,做好后勤服务工作。在此,也祝愿我院能在明年的运动会上再获佳绩。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