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化学年】“国际化学年”系列活动闭幕式暨化学院团学工作总结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2-18浏览次数:37

  

  12月17日晚,我校“国际化学年”系列活动闭幕式暨化学院团学工作总结会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成功举办。化学与材料科学院副院长汪志勇老师及院属化学物理系、高分子党总支书记、院属材料系团总支书记与校学生会、化学院学生会和研究生会的同学参加了闭幕式。闭幕式由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分团委书记虞正亮老师主持。

  

  

  

  

  首先,化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刘长辉同学进行了“中国科大-爱思唯尔”2011国际化学年系列活动的成果展示,通过一张张生动的图片,充分的展示了化学院学生会智慧的结晶。

  

  

  随后,汪志勇老师对“国际化学年”系列活动进行点评总结。汪老师充分肯定我院学生会在此次活动中所做的努力,并指出“认真”是开展一切工作的基础。汪老师也强调,化学学科是人类发展的基础,并鼓励我院同学积极为我国的发展做贡献。最后,汪老师宣布“国际化学年”系列活动闭幕。

  

  

  在闭幕式结束后,虞老师通过介绍我院各团支部、院学生会、院研究生会所取得的成绩对我院2011年团学工作进行简要总结。

  

  

  然后,化学院学生会主席李维谷同学通过介绍院学生会制度化建设、规范化工作、精品化活动等方面向大家作了学生会年度工作汇报,并对以后学生会的工作提出了一些期望与祝愿。

  

  

  最后,化学院学生会刘长辉、李言和郑超伦同学分别对有关大型活动及创活动的举办和“国际化学年”活动赞助事宜进行了总结汇报。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