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团日活动】孤儿院春之行—化学物理系2011级硕士班团支部2012主题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5-22浏览次数:14

  

  春天的来临,褪去了一个冬天的饥寒,我们的身体都暖和了,我们决定趁着这和煦的春风,给孤儿院的孩子们送去一点爱心,温暖他们,也温暖我们自己。

  

  3.31~4.1两天中午和晚上我们在美广,西活进行了大型的义捐活动,鼓励大家将自己不再需要的东西捐出来献给需要它们的人。

  经过我们班同学的共同努力,广发传单,做宣传,学校里的同学们,老师们,附小的孩子们,家长们都纷纷表达自己的心意,有的甚至捐出成箱的书籍,衣服,或者百元大钞。最后我们募得2大箱衣服,2大箱书籍,两大袋玩具,还有一箱学习用具,另外还有1036.3元现金。

  

  由于孤儿院不希望有太多人去吵闹,打扰孩子,所以我们班就派了几个代表将所有的东西和现金悉数送到孩子们的手中。另外我们还买了几大袋吃的,那些小孩子乐开了花,还积极的帮我们搬东西。孤儿院的领导们也很乐意地接待了我们,并带我们简单参观了一下。我们发现,孤儿院并没有像大家想象的那样死气沉沉,而是充满了阳光和笑语,小孩子们一张张笑脸永远印在我们的心里。现在的孤儿院的条件还需要更多的人去献爱心,使他们更上一层楼,让孤儿院的孩子们能和我们一样。

  

  总之,这次的活动非常有意义。它让我们深刻的认识到每个人一点小小的付出就能给孤儿院的孩子们带去一点小小的幸福!

  

  

  (化学物理系团总支,化学物理系2011级硕士班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