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系11级本科生开展素质拓展训练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5-23浏览次数:15

   5月20日上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系11级本科生团支部开展了素质拓展训练活动。

上午九点半,全体学生齐聚操场。根据学生人数,所有同学被分为了两组。此次活动共分为三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捉住外星人。活动中,大家为了不被外星人抓住,各显神通,大放异彩。最终,那位被选作外星人的同学费了很大力气终于把所有地球人都成功“改造”为外星人。

 

  第二个环节是车轮滚滚。面对一大堆废报纸和胶带,同学们各自发挥,尽量用最少的报纸粘出最牢的车轮。当车轮成型后,同学们“蜂拥而入”,大家像小老鼠滚轮子一样,将车轮滚了起来。在两组比拼的过程中,同学们加油声和喝彩声接连不断,气氛一次次达到高潮。

 

  第三个环节是进化论。在了解了游戏规则后,同学们便迫不及待地互相猜拳。大家在进化的过程中都玩得不亦乐乎,无论是最终进化成人的还是依然停留在蛋或鸟的,同学们脸上都洋溢着欢快的笑容。

 

  最后,由主持人对本次活动作了总结,活动圆满结束。

 

                   (材料科学与工程系2011级本科生班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