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第十二届学生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圆满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5-29浏览次数:15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第十二届学生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于2012年5月25日在2106顺利召开。本次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李维谷同学代表院第十二届学生会主席团所做的工作总结,选举产生了院第十三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院分团委书记虞正亮老师和校学生会主席吴楠同学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学生会副主席马彦骁同学、校学生会常委林轩怡同学和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研究生会主席李军配同学以及来自少年班学院学生会、物理学院学生会、数学科学学院学生会、地球和空间科学学院学生会、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学生会、生命科学学院学生会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会的主席或代表列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院学生会主席李维谷同学主持。大会首先播放了“这一年,我们一起走过”的总结视频,视频展现了本届学生会去年一年在活动开展、组织建设上取得成就。随后,李维谷同学做了简单的工作总结,对学生会成员一年的工作表示肯定与感谢,并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为我院的学生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然后,院学生会主席团向学生会成员颁发了2011年度先进个人荣誉证书,院分团委书记虞正亮老师向学生会卸任骨干颁发了《干部认证书》。

  

  

  随后,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学生会主席团选举办法》,表决通过了《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学生会主席团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并进行了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第十三届学生会主席团的选举。

  

  

  根据计票结果,宋佳(女)同学成功当选为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第十三届学生会主席,卢海超、金晔、郑超伦、詹韦冲等同学当选为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第十三届学生会副主席,张镇同学当选为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分团委办公室主任,赵宇舟同学当选为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分团委新闻中心主任。

  

  

  

  在计票阶段,校学生会主席吴楠同学代表校学生会讲话,吴楠同学高度评价了我院学生会去年一年在学生会内部建设以及院学生会与校学生会和兄弟院系学生会的合作,吴楠同学还向大家指出了“资源”的重要性,希望我院学生会在下一年能珍惜资源,尤其是学生会成员这个最重要的资源。

  

  

  

  接着,新当选的院学生会主席宋佳同学作就职演说,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自己关于下一届学生会的建设规划及工作重点,并号召新一届学生会成员共同努力,在兼顾学习的同时争取将下一届的学生工作做得更好。

  

  

  

  最后,院分团委书记虞正亮老师讲话,虞正亮老师对学生会一年的工作表示高度肯定,并对新一届学生会表达了殷切的期望,希望新一届主席团能够传承上一届学生会良好的规章制度,并不断创新,也希望新一届学生会能加强与院研究生会、院内各班级、团支部的联系,更好地为学院的学生工作服务。

  在全体与会人员的掌声中,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第十二届学生会第四次全体大会圆满结束。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分团委、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