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2012年化院学生会招干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9-03浏览次数:15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第十三届学生会招干大会于9月2日晚圆满结束,活动按计划有序开展。

  本次招干活动在暑假期间进行了一系列的安排和部署;新生军训期间,教学楼和寝室楼贴出招新海报,同时在人人网、新浪微博上进行宣传;8月27日和8月28日两天,由学生会成员到化院各系向新生介绍了我会的具体情况,并分发学生会资料和报名表。活动开展期间,一些师弟师妹纷纷打电话询问招新的相关问题,同学们也加强了对于学生会的关注和了解,为后期工作的有序开展打下了基础。

  9月2日晚上的招干大会在2121教室召开,其中原学生会成员及新生共约百人之多。大会期间,现学生会主席宋佳和各部门部长都对学生会进行了相关介绍,会后学长学姐留下来悉心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本次招新共收到报名表格96份,比去年多出将近一倍,预计录取人数约50人。面试暂定于9月8日在小红楼举行,届时各个部门会进行面试和筛选。

  最后感谢化院分团委的指导和支持,感谢原学生会全体成员的通力协作,感谢化院广大同学们的倾情关注!我们有理由期待:新一年度的化院学生会定会再创佳绩!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分团委、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