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第十三届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9-10浏览次数:14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第十三届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暨第一次项目组组员招募活动于2012年9月9日在2121教室顺利召开。大会有院学生会主席宋佳同学主持,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和2012级新干事出席会议。

 

  在学生会骨干和新干事签到后,大会于19:00准时开始。首先,宋佳同学主持介绍了院学生会的整体情况,主席团各位成员进行了自我介绍,各部门部长向新干事们讲述了自己部门的职责,帮助新干事们更加清楚的找到自己的工作定位。随后宋佳同学向新干事提出了院学生会的行为准则和要求,要求干事们秉承院学生会“服务同学,锻炼自己”的宗旨,勤勤恳恳做事,谦卑谨慎做人,遇事戒骄戒躁,勿养成官僚作风。宋佳同学还强调了学生会的纪律,对无故迟到实行一次性否决,也对院学生会成员的学习提出要求,保证学习和工作两不误。

 

  接着进行大会的第二项工作,就是进行院学生会近期活动项目组组员的招募。院学生会近期主要有团学干部培训,篮球赛,足球赛和化院、少院、物院联合举办的迎新晚会等活动。迎新晚会项目组组长金晔、足球赛负责人么世博以及篮球赛负责人吴骏驰先后上台作了关于该项目进展情况和待办事项的报告,根据不同情况向有关部门或全体成员招募组员。

 

  各位新干事积极踊跃的到各负责人处报名,大会在干事们对项目的热烈讨论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