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2016学年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研究生会主席换届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1-18浏览次数:27

 

 

  1月17日下午14:30,2015—2016学年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研究生会换届大会成功在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材料楼五楼会议室举行。本次换届大会由化学院研究生会现任主席丁鑫主持,中国科技大学校研究生会常委孙曦、校研究生会办公室主任张凯以及其它兄弟院系的研究生会主席等列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期间,大家首先听取了现任主席丁鑫在任期内的院研究生会工作报告,他从组织建设、活动开展和总结反思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不仅对具体工作进行了全方位的总结,也指出了活动中所存在的不足之处,并进一步指出了对化学院研究生会接下来工作的期许。

  随后,通过化学院研究生会第十二届主席团主席选举办法,由参加本次换届大会的全体化学院研会成员通过不记名投票的方式一致选举林丹为化学院研究生会第十二届主席团主席。接着,由新任研究生会主席林丹发表任职感言,并从未来工作的展望等方面进行了报告,着重讲述了其任期内开展研究生会工作的规划与想法。

  大会的最后,校研究生会常委孙曦进行了有关学生工作的讲话,内容包含了他对化学院研究生会工作的赞许,以及增强校研究生会与化院研究生会进一步合作的愿望。

  本次换届大会的圆满召开体现了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研究生会的竞选机制上的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同时化学院研究生会所有成员将再接再厉在新一任主席的领导下做好全院的学生服务工作。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分团委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研究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