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微化杯”实验室篮球赛小组赛战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4-13浏览次数:227

     动感篮球,快乐我秀!

  由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分团委、微尺度国家实验室分团委主办,化院研究生会、微尺度研究生会承办的第二届“微化杯”实验室篮球赛于2016年4月9日和4月10日在东区篮球场拉开了序幕。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以及微尺度国家实验室的10支队伍报名参赛。

  本次比赛采取小组赛和淘汰赛的赛制,比赛形式为半场3V3篮球赛。10只参赛队伍分别被分在A、B两个小组中,每个队伍都会与小组中的其他队伍进行一场比赛,每个小组中积分最高的两个队伍将进入半决赛和决赛的淘汰赛角逐冠军。

  4月9日和4月10日上午,小组赛进行了第一轮比赛。比赛哨声一响起,各方队员围成一圈大喊加油后,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也迅速进入状态。赛场上,双方队员激情高涨,你争我夺,展开了一轮轮的投球、防守,3分、上篮、过人、封盖,每个动作都是帅气利落,体现了参赛队员的娴熟球技和青春活力。队员们表现出了强烈的取胜欲望,出色的配合以及迅速的回防,给场上制造了紧张刺激的气氛。同时场下啦啦队更是热情高涨,呐喊助威,堪比一个小赛场,气氛十分活跃,比赛甚是精彩。同学们的团队协作精神场上场下随处可见,是除比赛本身此次活动最大的收获,无疑很好地体现“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这一宗旨。

 

  随着10号上午最后一场比赛的完成,小组赛第一轮比赛宣布结束。最后,经过紧张激烈地角逐,A组中小腿队两战全胜积2分,追分少年、Blank队分别一胜一负积1分,大腿队和全黑队只赛一场均遗憾告负未获积分;B组中山泉队两战全胜积2分,紫金飞侠队一胜一负积1分,发动机队两战皆负未得积分,老司机队只赛一场取胜获得1分,EEL队只赛一场告负未获积分。

 

 

 

  本轮比赛,在组织者热情周到的服务、裁判员尽职尽责的公正裁判以及队员们的场上奋力拼搏下,为观众呈现了一场场精彩的赛事。小组赛第二轮比赛日期将于近期公布,欢迎各位同学到现场观看并为比赛队员加油喝彩!

 

                                                                           主办: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分团委、微尺度国家实验室分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