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用研究生自助打印服务系统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9-02浏览次数:1407

各位同学:

   为加强我校研究生培养的信息化建设,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研究生院推出的研究生自助服务系统从2017年9月1日起开始试运行。

   研究生自助服务系统是服务于各类研究生的自助服务平台,目前上线的服务项目包括自助打印中英文成绩单、毕业/结业证明、在读证明、学位证明、收入证明、四六级成绩证明等,后续还将增加其他功能。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使用对象:各类研究生

   二、系统运行时间:自2017年9月1日起,每天7:00-23:00

   三、系统登录方式:

   1、刷身份证登录

   2、刷一卡通登录

   3、研究生信息平台学号和密码登录

   4、统一身份认证登录

   四、终端设置地点:

   1、东区老图书馆三楼

   2、东区学生服务中心三楼

   3、西区第三教学楼A楼一楼大

   五、收费标准:试运行期间,每人每学期每单个服务项目可免费办理10份,超出部分,按每份5元收费。

   六、缴费方式:校园卡刷卡缴费。

   附:成绩单封装说明

   自助系统中打印的材料皆可直接使用,无须封装。

   若因申请国外学校,需要封装出国用成绩单的,请自行打印好所需份数(仅封装自助打印系统中打印的成绩单),到东区老图书馆333室封装。

   所有自助服务系统里打印出来的证明材料均采用二维码防伪技术,如有同学提供虚假证明,一经查实,将按照学校相关规定予以处理,同时记入诚信档案并在一定范围内进行通告。

   特此通知。

 

 

             研究生院

                 2017-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