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化工大学甘志华副书记到我院调研基层党建和研究生培养工作

发布者:李雪发布时间:2018-12-07浏览次数:1113

 126日,北京化工大学甘志华副书记到我院调研高校基层党建和研究生培养和研究生学工队伍建设等相关工作,一同参加调研有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崔春花、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宋宇飞、党委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张晓东和研究生院副院长兼研工部副部长王陶冶。我校研究生院副院长古继宝、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葛学武、副院长刘世勇、副书记闫立峰,以及各系党总支书记和教学主管参加了座谈会。

葛学武书记主持本次座谈会,首先对甘志华副书记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单介绍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的相关情况。甘志华副书记介绍了本次调研内容和目的。闫立峰副书记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基层党建的具体工作流程、教工党员组织活动以及党员发展现状,重点介绍了把党支部建在实验室的经验和相关问题。另外,闫立峰书记还介绍了我院研究生学工队伍的组成和研究生相关党团活动开展的方式和具体问题。

校研究生院古继宝副院长介绍了我校研究生的招生情况,学生组成和学籍管理等方面的相关内容,重点介绍了研究生课程设置、培养方案的具体规定和落实情况。刘世勇教授补充介绍了我院研究生培养课程的具体课程设置、资格考核以及学位要求等。

甘志华副书记对我院的热情接待和无私交流表示感谢,也向与会双方介绍了北京化工大学在基层党务工作方面的要求、院系工作条例建设等方面的相关经验,分享了党建工作的心得体会,并希望今后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等方面的交流合作。

此次双边交流增进了相互了解,为今后进一步的学习交流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