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党委召开2019年度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李雪发布时间:2019-01-25浏览次数:452

为了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听取广大教师对学院建设与发展的意见和建议,122日上午,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党委在环资楼340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教师座谈会,院党委书记葛学武、副书记闫立峰和13位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在简要的自我介绍之后,葛学武阐述了召开此次会议的目的和意义。他表示化学院教职工人数多,聆听教师代表的心声对于学院的发展尤为重要。去年我院化学学科、材料学科在“双一流”学科评估中都跻身前列,呈现良好势头,但为了不断提升学院的国际地位,仍需多加努力。学院重视教师社会服务工作,建立了相应的评价体系,希望借此能充分调动起大家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的积极性。另外,在发展的同时还需高度重视安全问题,导师作为实验室负责人应严格管理。此次会议作为学院党委民主生活会的一部分,旨在听取大家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困难及相应的建议,以更好的为学院发展保驾护航。

此次座谈会持续近两个小时,教师代表们踊跃发言,讨论热烈,结合自身实际情况从各个角度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涉及学院社会服务评价体系评分标准、国际学生管理、研究生招生、实验室安全管理、环境资源楼设施维护及物业管理、新进教师培训和工会活动组织等多个方面。葛学武和闫立峰分别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逐一做出相应解答,并给出实际且具有可操作性的解决方案,努力做好服务工作。

最后,葛学武代表学院党委对各位老师在过去一年工作中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