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第六届学术交流会议化学与材料科学分会顺利举办

发布者:李雪发布时间:2019-06-14浏览次数:1164

 2019612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第六届学术交流会议化学与材料科学分会于在环境资源楼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我校副校长、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执行院长杨金龙,院党委书记葛学武,副院长胡水明,党委副书记闫立峰,我院青年教师及学生近百人参加了此次学术交流会。

杨金龙教授宣布会议开始并为会议致辞。他指出,学校和学院鼓励教师们之间加强学术交流,共同进步,这将有利于学院和学校的长足发展。


随后,在胡水明教授和熊宇杰教授的主持下,我院黄伟新、李震宇、盛国平、梁海伟、刘贤伟、章根强、曹瑞国、马骋、王功名、王川、邓兆祥、吴思十二位教授及来自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的李良彬教授分别从科研成果、师德师风、教学工作、社会服务、团队平台建设和未来工作设想及发展进行精彩和深刻的报告。报告结束后,台下互动交流热烈,会场的师生们给予报告人的工作积极肯定以及未来发展建议。


本次学术交流会的顺利举办,为我院师生提供了良好的沟通交流平台,为青年教师们汲取更多教学和科研经验、博采众长,更好地在我校工作和生活提供了条件,同时也对我院不同学科方向之间的互相了解和交叉融合大有裨益,对未来我院的人才培养、学科发展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