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2019年校友值年返校交流会顺利举办

发布者:李雪发布时间:2019-07-09浏览次数:719

76日,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2019年校友值年返校交流会在东区2121教室顺利举办。交流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闫立峰主持,执行院长刘世勇、副书记周小东、高分子科学与工程系党总支书记何卫东、化学系总支书记虞正亮、,以及教师代表葛学武、戴静华、何平笙、李春娥、胡祥余、江鸿、庞文民等出席了交流会。本次返校的校友代表来自84384128912941294149420990399128个班级。

刘世勇院长首先发言致辞,他向到场的校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然后简单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包括学科布局、学科排名现状等。他表示,学院的蓬勃发展离不开校友们的支持,学院非常感谢各界校友对学院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学院目前取得的成绩是可喜的,希望能在校友们的支持和帮助下,进一步巩固和提高成绩。

之后,闫立峰书记向参会人员详细介绍了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的发展历史和现阶段概况,包括学院历史、人才引进与教师培养、本科教学与研究生培养、科研工作等。闫立峰书记谨代表学院感谢校友们对学校和学院发展给予的帮助和支持,向校友们表达了衷心的祝愿。

介绍结束之后,教师代表和校友代表进行自由交流。葛学武老师首先发言,他感慨道科大因众多优秀校友而自豪,校友和学校之间的感情是深厚的,学院的发展离不开优秀人才,希望在众多校友和院系的一同努力下,为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之后,教师代表何平笙、胡祥余也上台分享了自己的感悟,表达了对校友们的关怀和自豪之情。

9912班级校友代表唐江说到,学校和学院发展强劲,校友们也感到无比自豪。在科大的学习收获到了扎实的基础知识和严谨的学习态度,这是大家受益终生的宝贵财富。843841294129903等班级代表也都上台分享了自己的感悟和经验,不仅回顾了在科大的点滴岁月,也分享了毕业后的发展感悟。校友们纷纷向母校和学院表达感谢,也表示要尽力支持学校和学院的发展。

自由交流结束后,闫立峰书记进行了总结发言,希望大家常回母校看看,关注学院的发展,并希望对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本次交流会圆满结束。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