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年度“中国科大-苏州工业园区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李雪发布时间:2019-10-23浏览次数:1435

为加强苏州工业园区与我校之间的人才培养和科技研发方面的合作,扩大苏州工业园区在我校的影响,激励学生勤奋学习,全面发展,同时吸引更多优秀毕业生到苏州工业园区创业就业,苏州工业园区于2019年出资在我校设立“中国科大-苏州工业园区奖学金”。

现启动2019年度“中国科大-苏州工业园区奖学金”评选工作,指标分配到各系,由各系奖学金评审委员会进行评选,并在11月13日前完成评选公示。 

推荐获“中国科大-苏州工业园区奖学金”的学生必须具备下列条件: 

1. 全日制硕二、硕三在读硕士生及博二、博三在读博士生研究生; 

2. 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坚持四项基本原则,遵纪守法; 

3. 刻苦学习,学习成绩优异,并在各自专业中学习成绩排名在前30%; 

4. 在学科领域的研究或在综合性实验课程设计中有创新或贡献,并得到好评。


附件:关于开展2019年度“中国科大-苏州工业园区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doc